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光谷九峰第一小学举行“喜迎十九大 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4-20 07:57:2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薛慧)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2017年4月19日下午,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举行主题为“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暨美德少年演讲活动。

  此次活动除学校的领导和老师担任评委外,还邀请了校家委会的代表全程参与。全体四年级学生在现场认真聆听,学习观摩。

  汪学军校长和王小刚校长助理坐在了选手席中,与他们拉近距离,倾听他们的心声。

  共有三、四、五、六年级的15名选手畅所欲言,纷纷说出了自己内心想要对习爷爷说的话。他们的话语中,有向习爷爷说出了自己的感受的;有表达了自己的志向与梦想的: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国家栋梁的;有结合生活的环境变化提出自己的想法的;还有的则表达了自己一份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希望……

  光谷九峰一小的少先队员们以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在心里默默祈祷,期待祖国未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