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页头条

助力现代化学校建设 东湖高新区教育系统举办党政、财务、人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7-15 07:44:19来源:湖北日报网

培训班开班仪式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冯仁格)2017年7月14日上午,武汉东湖高新区教育系统2017年党政、财务、人事培训班开班。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沈爱贞院长、综合办公室蒋培主任、培训管理办公室朱国斌副主任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朱国斌主持。

  来自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党政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干事等59名学员参与本次培训。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教育发展研究院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学校依法治校管理水平、党建工作的操作水平以及财务管理水平。

  在开班仪式上,班主任蒋培首先公布班委名单并成立临时党支部,明确培训性质、强调学习纪律和作业要求。

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沈爱贞院长出席开班仪式

  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沈爱贞院长指出,党政、财务、人事岗位,属于学校工作的关键部门,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教育发展研究院很早就确定了这一期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希望学员们放松心态、报着学习的心态而来,严格学习,满载实用的技能而归,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幕后英雄”,继续为现代化学校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邀请彭宇文、刘莉、鲍志勇、王勇、徐洪波专家,分别围绕党建、财务、人事、法治、新闻宣传等内容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