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东湖高新区教育系统2017年中层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7-18 15:43:33来源:湖北日报网

培训班领导、师生合影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田玲、周侃)教师培训集英才,专业引领促发展。2017年7月18日上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2017年中层骨干培训班开班。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夏循藻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班主任、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培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朱国斌主持。

班主任朱国斌讲话

  此次举行的中层骨干培训,是东湖高新区教育系统“引航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来自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45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提出微话题,开展微研讨,写出微文章。开班仪式上,班主任朱国斌老师宣布了本次培训班的班委名单,对全体学员提了学习要求和纪律要求。

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夏循藻出席开班仪式

  夏循藻常务副院长从本次培训的目的、对学员的期望和如何有效参加培训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所有参加培训的中层骨干们在管理方面能夯实常规、坚持创新、形成特色,成为管理高手,希望所有的中层骨干在业务方面能上好课、带好学生、做好科研,成为业务能手。他要求中层骨干们在此次培训中,能“别出心裁记笔记,静下心来写东西,广交朋友结友谊”。

湖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祖琴教授授课

  此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王祖琴、靳岳滨、徐红波、王晓静、李红路、李光杰、肖作钧等专家围绕教育管理理论和教师职业素养两大模块授课,并安排了丰富的分组交流、主题沙龙环节,帮助所有学员提升团队建设、团队执行力、沟通能力,提升全区教育系统中层干部的整体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