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黄石14岁少女赌气离家出走两天 民警QQ聊天将其劝回

发布时间:2016-03-30 09:02:5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于川 姜兰)3月29日中午,已经离家2天的黄石14岁女孩小肖(化名),经过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在QQ上的劝说,最终返回了家中。

  小肖今年14岁,在黄石一所中学读初中,平时成绩一般。3月27日,周日,小肖父亲见小肖在家玩耍,没有学习,便说了她几句。

  小肖有些不服气,争辩了几句,小肖父亲动手打了她。被打后,小肖一气之下,趁父母不注意,于当晚离家出走了。

  发现女儿离家出走,小肖的父母赶紧四处寻找,但找了一两天,也没能找到女儿。随后,父母通过学校同学,得知女儿QQ,想与女儿在网上交流,但小肖却不愿回复。

  3月29日一早,小肖的父亲来到黄石港派出所,请求民警协助。在了解情况后,民警添加了小肖的QQ,并与其聊了起来。

  小肖告诉民警,自己现在在女同学的家中,很安全,只是觉得父母不该如此责怪自己。民警随后劝说小肖,并对她进行教育。

  经过民警半个小时的劝说和教育,小肖终于答应回家。

  3月29日中午,小肖父亲给民警打来电话,称女儿已经回家,向民警表示感谢。同时,小肖父亲也表示,将会与女儿好好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