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投诉爆料

曝大冶一小学截留学生早餐费给老师发补助

发布时间:2014-01-15 08:21:13来源:楚天时报

  楚天时报讯 ■帮打听

  大冶市冶师附小老师:我们学校从学生的早餐费中截留一部分给老师发早餐补助,每月发放一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觉得这样很不合理。

  记者发现:爆料人向记者提供了一份《2013年10月早餐补助发放表》,上面有姓名、金额(分100元和50元两种),制表人陈某武、审核人黄某军、柯某的签名以及“合计:壹万肆仟叁佰伍拾元整”的统计数字。记者数了一下,名单上领取100元的共136人,领取50元的共16人(如此算来合计应为1.44万元),表上第一个名字即为该校校长罗珊红,在表下签字的三人名字均在发放名单之列。

  该校五年级学生家长:开学时按要求一次性缴纳了255元早餐费,收据上的收费项目为“服务性收费(含早餐费)”,孩子每周一至周五在学校吃早餐。

  校长罗珊红:这是根据老师分发早餐的工作量计算的工作补贴,是一种劳动报酬,资金为学校自筹,并非来自学生早餐费,且领取者都是学校的教职工。(记者范绪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