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频道 > 科企动态列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岱家山科技城打造全链条众创空间 将在京展示
发布时间:2015-10-14 08:44: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武汉岱家山科技城

  荆楚网消息(记者 瞿祥涛 王俊飞)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10月19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10月13日,记者获悉,届时,武汉岱家山全链条众创空间将作为湖北唯一一个在北京主会场参展的项目,向各界人士展示服务创新创业的“岱家山模式”。

  据了解,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由国家发改委牵头,会同科技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青团中央、北京市政府等共同举办。

  岱家山作为武汉中心城区的城中村,拒绝“分钱散伙”,用项目征地补偿款开发建设了岱家山科技城,按照“校园式创业社区”的模式,打造了16万平方米的“创客空间+创业苗圃+创业孵化器+瞪羚企业加速器”创新创业全链条众创空间,构建了以企业、人才、资金、科研机构、创业导师、中介服务机构为核心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岱家山科技城总经理助理邓根福说:“如今,一个创业者只要有创意,就可以在这里完成产品设计、公司诞生、孵化培育、加速发展等过程,由‘种子’变成‘大树’。”

  据介绍,岱家山科技创业城已聚集了1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百余家知识产权、投融资、检验检测等服务机构资源,形成了创新创业服务网络;聚集了大学生、科技人员、海外归国人员、企业高管为代表的创业团队200余家;园区共有各类知识产权1000余项,仅2014年就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0家。

  邓根福介绍,岱家山科技创业城目前是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已经成为武汉市支持和服务创新创业的一张名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