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荆楚网小记者祝瑞莹喜获楚才作文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05-22 15:02:4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5月20日,第30届武汉国际中小学生楚才作文竞赛评奖结果揭晓。记者获悉,荆楚网小记者团成员、武汉市武昌区四美塘小学三(3)班学生祝瑞莹同学喜获一等奖。

  据悉,本届楚才作文竞赛共有来自海内外的6万余名青少年参赛,其中武汉地区有4万多名选手参赛。经过由知名作家、专家学者、骨干教师、资深媒体人等组成的评委团严格评审,武汉地区有4934名“小楚才”分获各奖,其中一等奖得主711人。

  祝瑞莹同学是四美塘小学三(3)班学生,经学校推荐,她得以首次参加楚才作文竞赛。祝瑞莹积极参加荆楚网小记者团的培训活动,写作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她此次获奖,也体现了荆楚网小记者团成员的整体水平。

  相关链接:

  荆楚网小记者团第二期培训:湖北日报社史馆激励两代人

  荆楚网小记者团第二期培训:参观湖北日报社史馆(组图)

  荆楚网小记者团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