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精彩暑期]小记者妙笔记下绿营趣事:我写字时最美(组图)

发布时间:2015-07-08 11:05:27来源:荆楚网

    [精彩暑期]小学生酷热暑期争当叠“豆腐块”小军人(组图)

  [精彩暑期]终于等到你!荆楚网小记者团2015“绿营假期”第二期再出发

  [精彩暑期]小学生暑期去哪儿?离开爸妈当小大人!(组图)

  [精彩暑期]荆楚网24名小记者走进国防教育基地(图)

  [精彩暑期]武汉小学生与军用飞机坦克神气合影羡煞小伙伴(组图)

  [精彩暑期]“绿营假期”专属新闻写作课:小记者开启“学霸”模式(组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  实习生 马梦棋 摄影 江军)7月7日,荆楚网小记者团“绿营假期”进入第2天。24名荆楚网小记者已经爱上了武汉蔡甸野战国防园。在这里,参观国防教育馆,让他们大开眼界;从吃到穿到住,原汁原味的军事化生活让他们Hi个不停。如果你也想过“文武双全”的假期,就喊上小伙伴儿们一起加入荆楚网小记者团火速报名吧。这里能给你的不只是飞机和坦克喔。

  课堂上,小记者们认真记下笔记。

  回宿舍,小记者写作的姿态有模有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