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给自己写情书 武汉一高校百余学生别样过光棍节

发布时间:2015-11-11 08:31:00来源:荆楚网

  百余学生给自己写情书过光棍节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吕笛、程思)谁说情书一定要写给别人?11月10日,武汉学院会计系团学联开展了“微情书——写给自己的情书”活动,过别样光棍节。

  “你要干干净净、漂漂亮亮,走在路上,要相信自己是最美的姑娘……”“将这一份礼物,这一封情书,献给我自己。”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被展览出来的微情书有小篆、正楷、宋体等各式手写的微情书,共100多份。据了解,该活动以匿名写情书的方式,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参加。

  参与者刘同学说:“因为是匿名,很多同学都很大胆地透露了自己的心声,我也以心中男神的口吻给自己写了一封情书。”

  “时代在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也许很少有人能停下脚步,感受生活的美好。一旦我们暂时停下脚步,我们也可能会变成自己的微情书对象,进而发现自己的美。”发起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周文君说:“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鼓励同学们有爱就要大胆表达出来,每个人都有爱得权利,尤其是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