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近“双11”武汉大学生QQ空间遭“光棍节红包”刷屏

发布时间:2015-11-11 08:13:51来源:荆楚网

  随着“双11”的临近,武汉大学生的QQ空间被“光棍节红包”刷屏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立 实习生 徐长俊)“这是李梦召,满脸的痘痘……求男票一枚。”一张QQ红包截图,配上自己的评价便完成一次“约定”,随着“双11”的临近,求评价、求看法、求约会的“光棍节红包”,迅速席卷武汉高校校园,在大学生的朋友圈、QQ空间里频频转发。

  “以前也有过,但多是发一张自己的照片到好友的QQ上,要他们回复对自己的看法。”武汉科技大学电信专业大二学生叶笑朗告诉记者,今年发QQ红包求看法的形式比较新颖,可以增进自己与同学间的友谊。

  多数同学认为无伤大雅

  “有的发红包是好玩,有的趁机真心表白,也有求一起过关光棍节的。”该校自动化专业大二学生陈元称,自己收到的红包多为1.11元或0.11元不等,还附带有祝单身快乐。“感觉还不错,对于发红包的人来说,是一次联络感情的机会,对于收到红包的人来说,是一个美好的回忆。”该校材冶专业大一学生牛依萱表示,这种游戏无伤大雅,这一看法得到大多数同学的赞同。

  也有部分同学持不同看法,武汉科技大学大一学生臧飞表示,刚收到红包时挺开心的,但收了十几个后就神经大条了,而整个空间都是红包,还要自己一条条去回复时,自己都烦躁了。“窝已经把空间所有发红包评论的人屏蔽了,等窝想起来的时候,会解除封印的么么哒。”该校大二学生赵小菲则在QQ空间里发消息,对所有发红包者进行屏蔽。

  也有同学认为“有点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