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科大百名大学生“双11”模拟情侣脱单

发布时间:2015-11-13 08:22:48来源:荆楚网

“双11”武汉科技大学100多位大学生“模拟情侣”,共度光棍节

“配对成功”后,两人要完成共进午餐、交换情侣信物等活动任务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立 实习生 张芯瑜、何瑶、朱凯)11月11日,武汉科技大学100多位大学生“模拟情侣”,共度光棍节。由于报名参加活动的男女生人数不对等,近1/3的“男光棍”因手气不好,未能“脱单”成功。

  “模拟情侣”活动由该校信息学院与管理学院共同发起,希望为单身大学生提供体验恋爱的机会。此次活动共有68名男生、39名女生报名参加,要求男生随机抽取写有女生联系方式的纸条,并自行联系,“配对成功”后,两人要完成一系列增进感情的游戏任务。

最后有三对“模拟情侣”在现场决定,今后会进一步接触

  男生要为女生买爱心早餐,两人要一起上课、共进午餐、交换情侣信物……。每个游戏任务完成后,可赢得积分,当天晚上根据总成绩评定名次。“男生报名比较积极,人数比较多,所以近一半的男生抽到了空白签,只能被淘汰了。” 该校通信工程专业大一学生、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詹浩介绍,在活动中还安排了写情书、真情告白等环节,用以增进两人的感情。

  武科大信息学院学生刘宝告诉记者,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初衷,源于看见室友纷纷“脱单”,只剩下自己孤身一人,想借此机会尝试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不仅完成了规定的游戏任务,还约定以后常联系,进一步互相了解。”该校自动化专业学生马琪称,自己很幸运,抽到了本学院的一位女生,在活动中两人配合也很默契。

  灯光字幕表演、放飞孔明灯……,当晚8点,活动进入高潮,有三对“模拟情侣”在现场决定,今后会进一步接触。

此次活动共有68名男生、39名女生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