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助残志愿者告诉你小小年会也有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6-02-01 10:32:12来源:荆楚网

义卖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 实习生 杨澜)五彩斑斓的珠子,串成了相映成趣的小彩猴、迷你兔,好吃的苹果、桃儿,色彩鲜艳美丽的各种花朵。品种多样,让人眼花缭乱。你以为这是什么高大上的采买现场吗?不,武汉市硚口区六角亭街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告诉您,没那么简单!

  2016年1月29号下午两点,在六角亭学堂社区三楼举办的湖北省“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10013阳光梦工场项目年会汇演活动的现场,搭建了一个这么简单朴素的桌子。满满的摆放了这些手工艺品,这些义卖产品均为驿站内免费托养的患者制作,义卖所得款项也全部由编制者所得。

手语老师

  记者问询工作人员了解到,这类手工艺品的价格每次不一,大多根据材料成本而发生变化,就是为了义卖价格不会因义卖的名义而“拔高”,做到物美价廉。

  年会中,不止义卖物品成了一道风景线。汇演过程中,一直站在主持人旁边的手语老师也是一个聚焦点,每个字语都要用手势表示出来,全程站在舞台旁一点也不敢马虎。

  还有在现场直接捐赠春节年货,微信红包,抽奖等环节。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年会就是为了喜迎新年,给辖区的残疾人带来喜气热闹的快乐氛围。

  “10013阳光梦工场”项目旨在发掘、培养有文艺特长的残疾人,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展示自己的舞台。项目负责人胡春莉表示将努力借助项目平台服务更多的残疾人扶贫济困,圆更多的阳光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