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阳光牵手·共融敬老”塔子湖街道百名老人齐度重阳

发布时间:2016-10-09 14:41:22来源:荆楚网

  塔子湖街道老人正观看精彩演出。通讯员 万伦靖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万伦靖)10月8日,塔子湖街残联与汉口花园社区共同举办重阳节“阳光牵手·共融敬老”大型户外活动,此次活动由塔子湖街道居家养老中心和武汉市江岸区益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得到了湖北省残疾人辅具资源中心、湖北经视《欢乐送》栏目、谈笑慈善超市、荆楚网科教频道的大力支持,百名老人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

  汉口花园社区威风锣鼓队为老人表演节目。通讯员 万伦靖 摄

  活动在汉口花园社区威风锣鼓队的鼓声中开始,葫芦丝演奏、歌曲独唱、太极剑表演、手语操,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现场掌声雷动;在节目表演的间隙,主持人通过重阳节知识问答、趣味小游戏与现场老人进行互动,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现场笑声不断。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塔子湖街道特别邀请了阳光家园的学员参与节目演出,以阳光家园残障朋友的阳光正能量,给街道所有中老年朋友带去欢笑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