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光谷九峰一小“小雷锋”爱心演出慰藉老人心田

发布时间:2016-03-04 15:01: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瑛)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16年3月4日,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联合东湖高新区九峰街道王店社区赴九峰老年公寓举行志愿者慰问演出。

  光谷九峰一小的志愿者表演团队带着糖果、糕点和牛奶,在老师的带领下,给九峰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带去精彩的节目,也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看到公寓里和自己爷爷奶奶年龄相似的老人,同学们心情激动,带着学校分发的小礼品,纷纷走上前去,慰问老人,陪他们说话,帮他们捶捶背、揉揉肩。

  同学们表演的《江南春》、《唐诗连唱》、《花仙子》等精彩节目,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老年公寓里一片欢声笑语,满脸都是幸福、慈爱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对他们的爱心,为老人的生活增添一抹阳光,更将“扶老助老,尊敬爱护老年人”的传统美德深深植入了孩子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