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九峰一小关爱女生青春期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6-03-30 22:31: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谈文静)3月28日,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为学校五、六年级的女生举办了一场“花蕾绽放美丽人生”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学校心理咨询师高红燕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女生青春期生理、心理的常识,并针对青春期发育阶段的注意事项等主要内容通过生动的例子深入浅出地教导女生如何正确保护自己,提高性侵保护能力。她以科学认真、理性严谨的专业态度帮助同学们直面青春期的各种生理心理问题。

  一个小时的讲座,不仅使在座的女生初步了解了青春期生理及心理方面的知识,对自身有了更好的了解,为他们的成长上了宝贵的一课,还启发她们对自己和对他人的责任感,让大家能够绽放更美、更健康、更幸福的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