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刘大成书记为光谷九峰一小教师作党建报告

发布时间:2016-04-19 09:11:39来源:荆楚网

图为:刘大成书记为光谷九峰一小全体干部教师作报告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舒艳琴)谈时事,讲政策,叙乡情,2016年4月15日,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刘大成受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的邀请,为学校全体干部教师作《党员干部教师要自觉适应作风新常态》党建主题报告。

图为:汪学军校长(左3)等校领导认真听报告

  刘大成书记首先明确谈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形势政策,要求老师们思考在新常态下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教师的问题。他援引习近平总书记“四有教师”标准,激励干部教师心中装着国家、民族,仁爱奉献,终身学习,与时俱进。谈及九峰区域的机遇与挑战,刘书记鼓励大家以此为教师专业发展的压力与动力。

  在报告中,刘大成书记饱含着对九峰这片土地、对九峰教育的殷切期盼。光谷九峰一小全体教师听得真切,报告会后的交谈中,大家纷纷表示,基础教育品质的平稳快速提升是实现区域飞速发展的基石。作为东湖高新区新行政中心唯一改建的有历史积淀的小学,学校大部分教师长期扎根峰小。追忆近六十年的办学历程,光谷九峰一小干部教师们对九峰区域的教育一往情深;展望日新月异的愿景,全体峰小人对九峰教育的未来初心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