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光谷六小成功举办湖北省校园啦啦操达标展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5 18:52: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叶欣怡)4月25日,武汉市光谷第六小学成功举办湖北省校园啦啦操达标展示系列活动。武汉市体育局青少处戴敏处长、袁建文副处长,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袁燕燕副局长、闵勋利主任,武汉东湖高新教育发展研究院小学体育教研员李宏斌老师,湖北省啦啦操委员会李洪波主任、王操惠主任、朱天宇老师,武汉市光谷第六小学刘翠娥校长、魏忠书记到场参加。多个学校派出教师代表到场观摩。

    上午9点30分,领导、老师们齐聚光谷六小报告厅。刘翠娥校长代表光谷六小全体师生致欢迎辞。武汉市体育局青少处袁建文副处长对光谷六小啦啦操运动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孩子们都能热爱啦啦操,在运动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上午10点30分,与会代表移步光谷六小操场。光谷六小的孩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充满朝气的排队步入操场,紧接着动感的音乐响起来,孩子们随着乐曲的律动,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带着快乐可爱的表情全情投入到啦啦操中,现场的嘉宾们都被孩子们的热情所感染,为孩子们的精彩表现点赞。

  短暂且精彩的展示活动落下了帷幕,光谷六小师生为到场的领导、老师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示了光谷六小师生的蓬勃朝气,也为啦啦操运动在东湖高新区的推广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