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备战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比赛

发布时间:2016-07-27 08:41: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程晓琼 2017年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阿联酋举办,中国将组团参加45个项目比赛,其中中国大陆的花艺项目将首次亮相世界技能大赛的舞台。近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被省人社厅授牌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湖北集训基地”,作为湖北地区花艺项目唯一集训基地,备战世界技能大赛。

  据了解,世界技能大赛是国际最高层级、最高水平的综合性技能大赛,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水平。此次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为花艺项目集训基地,将有机会参与世界技能大赛,与世界技能高手过招,向世界技能强国学习,是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世界接轨的重要渠道。

  一直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把职业技能大赛纳入人才培养体系,将技能大赛项目融入到实践课程中,形成了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长效机制,学生在国家级、省级职业技能大赛中屡获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