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国家集训队第二阶段集训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25 07:55:4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程晓琼)3月20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国家集训队第二阶段(五进二)集训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集训基地顺利启动。吴文霖、徐薇、潘沈涵、陆多佳、蒋孟良等5名国手将在这里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集训。

  湖北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徐淳代表省人社厅到场指导。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肖创伟的陪同下,徐淳主任与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组中国专家组组长朱迎迎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看望慰问了选手和随行教练。徐淳主任叮嘱基地(学校)要切实做好集训保障工作,鼓励选手们克服困难,调整心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与一流的技艺迎接全国选拔赛五进二阶段考核、力争问鼎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

  据了解,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省园林工程技术学校)是经人社部授牌“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的单位。作为湖北地区花艺项目唯一集训基地,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集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商讨方案,从场地安排、用具准备、人员接待、后勤保障、宣传引导等多方面制定集训计划。并多次与上海集训基地沟通,完善细节,以确保本阶段集训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