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为老红军芦桂秀庆祝百岁华诞

发布时间:2017-01-06 00:33: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晓琼)2017年1月5日上午,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丛文、纪委书记李启云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校师生代表,专程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为学校离退休干部、老红军芦桂秀同志庆祝百岁华诞。

  党委书记宋丛文受省林业厅刘新池厅长的委托,代表学校给芦老赠送了鲜花、蛋糕和寿礼,表示芦老是目前湖北健在的唯一女的老红军,是我们宝贵精神财富,衷心祝愿芦老健康长寿,感谢芦老对革命事业、林业发展和学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紧握老人家的双手说:“给您老人家贺寿了!祝您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程晓琼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给芦老送上了百岁华诞的祝福。表示在百岁人生征程中,芦老始终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呕心沥血,始终保持了坚定的革命信念,为大家做出了光辉榜样。芦老的英雄事迹、优良品格和崇高风范,是激励学校全体师生的强大精神动力,永远值得大家学习、敬仰、继承和发扬。衷心祝愿芦老生日快乐!健康长寿,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在声声祝福中,百岁芦老精神矍铄、面带笑容,表示十分感谢省厅和学校的关心照顾。(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