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出征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全国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6-08-12 17:45: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晓琼)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开幕在即,8月11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师生在院长肖创伟的带领下顺利抵达上海,代表湖北省出征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全国选拔赛。

  为力争实现湖北选手代表国家参加世界技能大赛零的突破,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工作专班,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学校参赛选手吴文霖、徐薇和教练到达大赛报到点后,立刻熟悉比赛规则,前往花卉市场购买比赛用花材,随后进行针对性的花艺项目练习。学校特邀全国花艺锦标赛亚军程新宗、湖北省知名花艺师钱慧文老师进行全程指导。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15个项目,32支代表队参加,涉及24个省,4个行业,大赛还邀请了俄罗斯和香港代表团参赛。参赛选手达350多人,裁判员达230人左右,届时还有数十家中央及上海本地媒体进行电视和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