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两学子名列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花艺项目三甲

发布时间:2016-08-15 15:18:45来源:荆楚网

徐薇。通讯员 程晓琼 摄

吴文霖。通讯员 程晓琼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晓琼)8月13至14日,在上海举行的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园林与建工学院学生徐薇、吴文霖代表湖北省,在花艺项目中取得总分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竞赛涉及六大领域共45个项目,是加强技能人才培养选拔、促进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途径,是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的重要手段。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代表湖北省参赛的选手,凭借平日练就的过硬技能,一路过关斩将,从来自全国11个省份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花艺项目上,取得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参加此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体现了湖北生态工程职院对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展示了学校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能和职业素养,展现了湖北省技能人才培育的成果,对了解世界职业技能发展的前沿技术,学习借鉴技能人才培养的先进经验,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