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公布 武昌理工学院两人上榜

发布时间:2016-08-16 11:35: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陈敏 通讯员 刘明杨)记者8月16日从武昌理工学院获悉,该校两项成果分获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二等奖,获奖数量、层次领跑省内同类高校。

  湖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工作,旨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公示,8月11日,湖北省教育厅决定授予28项成果为一等奖,59项成果为二等奖,135项成果为三等奖。武昌理工学院文法与外语学院201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文学创作方向)田天的长篇小说《眼川》获得一等奖,该校文法与外语学院2011级法学专业李铭阳的专著《社会主义新农村法律文化建设研究》获得二等奖。

  记者获悉,这已是武昌理工学院第四次在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中斩获一等奖,获奖数量、获奖层次稳居全省同类高校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