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寒假第一天怎么过?武汉小义工擦车忙

发布时间:2017-01-19 10:52:52来源:荆楚网

看我车身擦得多干净。通讯员 周中华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中华)1月18日,武汉市中小学生迎来了本学年寒假的第一天。为了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武昌水果湖二小一年级1班的小朋友们,在班主任涂老师的倡导下,自发来到水果湖电车总站,开展“我为电车做清洁 低碳环保我先行”的社会实践活动。

这个椅子肯定是最干净的。通讯员 周中华 摄

  本次活动得到了电车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登上电车,用尚显稚嫩的小手拿着抹布,仔细地擦拭着车身每一个角落,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参加活动的小义工合影。通讯员 周中华 摄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趣,今后一定会努力做一个爱护环境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