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这画面太美! 华师附小喜获华中师大女教工服装秀展演最佳表演奖

发布时间:2017-03-05 05:56:22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廖蓉 摄影 唐从义)3月4日下午,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届女教工“庆三八 展风采 树新风”服装秀展演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华师附小代表队夺得最佳表演奖。

  本次展演汇聚了华中师范大学三十个院系、附属单位的代表队。本次展演风格多样,亮点十足,各参演单位争奇斗艳,尽展风采。华师附小代表队以“国艳”为主题的京剧服装展示令人眼前一亮。女教师们指若兰花,莲步轻移,珠翠玉钿在微微颤动之间流光溢彩。那一起,一落,一进,一退,加上五彩斑斓,华丽大气的服饰,博得了满堂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华师附小代表队荣获最佳表演奖,并由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晓枚同志颁发了奖牌。本次表演不仅为观众展示了代表中国传统文化和审美艺术的京剧服饰,让观众感受到国粹的非凡魅力,更展现了华师附小女教师的无限活力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