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华侨城小学师生在朗读亭遇见最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7-05-10 15:24:3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何煦)一座小小的亭子,关上门,与喧嚣隔绝,变成一个安静的世界,等待朗诵者用吟诗声填满……千呼万唤下,朗诵亭终于来到了武汉,驻足东湖绿道九女墩。4月18日,在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及区文化教育局领导的支持下,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侨城小学王晓红校长带领学校27名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朗读。

  作为一名四年级的学生,王熠坤有着同龄的孩子少有的安静气质。他觉得朗读可以让他身心愉悦,这一次他选了冰心的《冰心》来朗读--“灯光已经完成了她的‘阳光的先行者’的使命,我也开始了我的宁静愉悦的一天……”他要把这篇文章送给全班同学们,希望他们每天都能开心,健康的成长。

  三年级(1)班的胡希宇从朗读亭出来后说:“我想告诉所有的人,我朗读了,我好开心呀!我会把朗读作为自己的爱好,陪伴自己成长!”

  政教处黄辰主任也表示:“大声朗读既可以提高孩子们的朗读水平也对写作技巧有很大的帮助。华侨城小学在王校长的带领下也一直提倡园,书香生活!我们也会一直坚持下去,让好的习惯受益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