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全国少工委主办的主题队会 华侨城小学少先队员又火啦!

发布时间:2017-08-21 09:11:36来源:湖北日报网

华侨城小学少先队员代表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向谊

  2017年8月13日上午,由全国少工委办公室、湖北省援疆工作办公室、共青团湖北省委共同主办的2017年“红领巾动感假日--鄂博楚星少年手拉手”夏令营开营式暨“手拉手喜迎十九大,心连心共圆中国梦”主题队会在武昌东湖宾馆梅岭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侨城小学的40名少先队员作为湖北少年儿童的代表,用活力与热情迎接着边疆尊贵的小客人,400余名湖北、新疆师生手拉手载歌载舞,共享“红领巾动感假日”。

  主题队会上,刚刚在山东日照举行的国际啦啦操精英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华侨城小学糖心啦啦操队受邀表演,她们用热情的舞姿、精彩的表演为活动揭开序幕,赢得新疆小朋友的热烈掌声。

    随后,华侨城小学少先队员宋佳羽和黄乐瑶作为代表与新疆的小朋友相赠礼物与交友卡,有趣的“找朋友”游戏迅速拉近了各民族少先队员的距离,会场弥漫着孩子们的阵阵欢笑。大合唱《爱我中华》让两地少先队员手手相牵、载歌载舞,热情高涨地共迎十九大、信心倍增地共圆中国梦。

  此次活动,华侨城小学的队员们不仅展示了我省少先队员的良好风貌,更通过这座“友谊之桥”进一步加强了鄂疆两地少年的融情交流。

  华侨城小学少先队员与新疆少年儿童合影                    

  

  互赠礼物

  

合影留念                           

  

  友好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