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千顶创意手工礼帽扮靓光谷四小生态校园

发布时间:2017-05-31 23:37:5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况薇、张露 摄影 冯仁格)2017年5月31日,武汉市光谷第四小学将两年一届的欢乐游园会作为六一庆祝活动的主要内容。全校学生精心编排、民主推选了35个游园小游戏。孩子们自行设计的一千多顶创意手工礼帽,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只见光谷四小校园里,缤纷多彩、创意无限的礼帽,或动物造型,或卡通人物,或奇花异草,或影视人物,天马行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引起了啧啧赞叹。礼帽谐音“礼貌”,具有起文化内涵,老师们和家长们希望孩子们戴上自己设计的礼帽能够成为一个彬彬有礼、谦逊绅士的人。与此同时,学校也希望通过孩子们自行设计、自主创新礼帽,激发孩子的个性发展,让孩子们在生态多样发展的空间里展现个性、自我成长。

  精彩不停歇,快乐不打烊。整个游园活动呈稳步进行。活动组负责每项小游戏道具的准备,场地的布置,活动的有序进行,秉持着让每个孩子在游戏中感受快乐的原则,公平公正的同时让每个孩子收获满满。兑奖组通过前期深入学生的调查,了解了孩子们喜欢的礼品,每个兑得奖品的孩子都兴奋地手舞足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