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校长精彩“触电” 电影《舞出精彩》选中光谷哪所学校拍摄?

发布时间:2017-08-05 21:17:0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陈翔、柯琴、康冬梅

  近日,由湖北电视台联合武汉童梦汇影视传媒、武汉江邻九子共同打造的湖北首部青少儿舞蹈电影《舞出精彩》剧组走近光谷第八小学进行拍摄,取得圆满成功。光谷八小极具特色的“成成”校园文化获得剧组的高度评价。

  剧组在光谷八小的拍摄历时5天,60小时。每天都有5名学校领导、教师,35名学生、家长参与。在赵云校长的带领下,光谷八小师生、家长克服暑期装修、天气异常炎热等困难,认真配合剧组,顺利完成拍摄。

  2017年7月31日开机拍摄以来,光谷八小学生成长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加强与学校施工方的协调,既保证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又确保电影顺利拍摄。他们与学生、家长紧密联系,确保人员调度。每次拍摄前一天就确定好拍摄人员,通知到人,保证人员按时到岗。积极与剧组沟通,做好拍摄后勤保障,保证了这次电影拍摄的顺利、高效。

  学生、家长、教师兴趣高涨,配合积极确保电影顺利、高效拍摄。每天参与拍摄的学生、家长、教师都会按剧组要求在7:00前到达拍摄地点,直到每天19:00拍摄结束。拍摄过程很辛苦,有些镜头还需要反复拍摄,但是大家从不抱怨,严格按剧组要求,积极配合剧组拍摄,保质保量,直至剧组拍摄满意为止。

  8月3日,剧组带领大家来到青山众园广场拍摄,不管是赵云校长,还是稚嫩可爱的孩子们,都早早的来到取景地认真地做好拍前准备。拍摄中,赵云校长等校领导,还有可爱的孩子们,都认真投入,他们的敬业精神和精彩演绎,很有专业演员的职业范儿。

  此次拍摄,光谷八小极具特色的“成成”校园文化、阳光自信的“成成”少年精神也给剧组工作人员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