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光谷八小中层领导岗位竞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0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翔)青春显激情,竞聘展风采。为进一步强化教师岗位责任意识,建立完善的竞争激励机制,促进学校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为全体教师搭建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2017年7月4日上午,武汉市光谷第八小学在学校一楼报告厅举行了以“青春显激情 竞聘展风采”为主题的中层领导岗位竞聘活动。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纪检监察办公室范东海主任、组织人事办公室徐德儒主任,区教育发展厅研究院沈爱贞院长、夏循藻常务院长,光谷八小赵云校长、范友峰书记及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徐德儒主任作重要讲话。他称赞光谷八小中层岗位竞聘工作方案提交早,活动筹备到位,预祝此次竞聘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谌国兵老师参加竞聘

丁凡老师参加竞聘

  竞聘活动分为竞聘演讲、现场答辩两个部分。竞聘演讲中,参加竞聘的老师热情高涨、信心百倍,从自我能力评估、任职优势、性格特质以及竞聘上岗后的工作设想与措施等方面做出了阐述,教师们精彩的演讲博得现场听众们的阵阵掌声。

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沈爱贞院长向竞聘者提问

领导们认真听取竞聘者的答辩

  在答辩环节中,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沈爱贞院长、夏循藻常务副院长以专业角度向竞聘者提出与岗位工作相关的问题,老师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一一作答。参加竞聘的老师们表示,无论竞聘成功与否,对自己来说都是一种历练,公平竞争,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和展示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光谷八小范友峰书记宣读竞聘结果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竞聘演讲和现场答辩,根据考核小组和民意测评的综合打分,光谷八小范友峰书记宣读了竞聘结果,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光谷八小赵云校长讲话

  赵云校长感慨地说,光谷八小今天所取得成绩与在座的每一位老师辛勤的付出是分不开的。她希望今天竞聘上岗的每一位中层干部能够有一个全新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智慧创造新辉煌,做好服务工作,不负众望,团结一心,重新出发,创造光谷八小新的辉煌。

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夏循藻常务副院长讲话

  夏循藻常务副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光谷八小全体教师能以求真务实、追赶超越的态度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范东海主任讲话

  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范东海主任对光谷八小此次中层干部竞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每一位中层干部在自己新的岗位上感悟工作、感知自己、感恩他人,相信八小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