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两块奖匾来之不易 光谷八小喜气洋洋迎接新学年

发布时间:2017-08-24 15:25:54来源:湖北日报网

赵云校长(右)、谈艳敏校长助理(左)捧回东湖高新区2016-2017学年度“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及“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两块奖匾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谌国兵

  新学年即将到来。8月23日上午,武汉市光谷第八小学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布置会。赵云校长、范友峰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绪军副校长主持。

赵绪军副校长主持会议

  首先,范友峰书记通报了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2016-2017学年度绩效考核及教学质量管理评选结果,光谷八小同时夺得“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及“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两项殊荣。范书记勉励老师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克难奋进,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再创八小新的辉煌。

会议现场

  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详细的说明。后勤服务中心康冬梅主任介绍,今年暑期,后勤部门加班加点工作,先后完成了校门改建、阳光书屋、自然驿站、艺术树等多项施工任务,校园焕然一新,极具特色的书法室、图书室也将在新学期投入使用。陈翔副校长对教师发展、人事、课程管理以及开学前的工作进行详细布署,他希望各部门的管理要进一步规范、精细、高效,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秩序稳定畅通。

赵云校长作总结讲话

  最后,赵云校长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大家要着眼于学校未来的发展,高目标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做好常规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各种教育教学工作。她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做好不同年段教师的发展规划,让每一位老师都有进步的空间。“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牢记教学质量这一生命线,在工作中发挥八小人的智慧和优势,把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推上新的台阶。”赵校长提出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