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这个暑假收获了什么? 开学典礼上光谷八小学生这样回答校长

发布时间:2017-09-02 10:32:39来源:湖北日报网

光谷八小赵云校长现场采访学生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立)9月1日,武汉市光谷第八小学以“成成超越自我,创造铸就梦想”为主题的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

班级列入进场

与“成成”的亲密合影

家长牵着孩子入场

  新学期新气象,寻着秋的气息,同学们重新回到熟悉的八小校园,也迎来了一年级的小朋友,他们都身着盛装,在父母的牵伴下,微笑地向哥哥姐姐和老师们挥手,充满稚气,充满希望,并且强烈地感受到了哥哥姐姐的热情和老师们的祝福。从此,他们将一起成为光谷八小一家人。

赵云校长讲话

  光谷八小赵云校长说:“暑假是用来超越的。”当被问到暑假做了什么超越自我的事情时,同学们反应激烈,争先恐后地想要表达自己的收获。“这个暑假我们俩代表学校参与武汉市第二届‘城市小讲解员’选拔活动,成功晋级前50强,并获得直播海选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404班张庭语同学这样说,并且为老师和同学们秀了一段城市讲解,表达出自己在此次活动中学会了敢于表达自己,挑战自己。

孩子们的汇报和表演

  在小主持人的随机采访中,六年级王文鑫也分享了自己有趣的经历,给同学们介绍了暑假是如何学会养殖生姜的,给同学们做了一个很好的养殖示范。作为新加入八小的一年级的同学,104班的魏子航和计窿讯也积极地展示,自信大方地登台为大家跳了一段街舞,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让大家不禁都为这对小可爱点赞。

全体行政列队欢迎家长、学生

  有超越,有创造,也有梦想,光谷八小的同学们就如同一盆盆小植物,有着向上的力量,怀揣梦想,在学校“为每个孩子的成功人生奠基”的教育理念的浇灌下,他们都会在这片沃土里快乐地生长。最后赵校长祝愿所有同学:“愿大家心有榜样,努力创造,绽放美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