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咸宁第一时间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意见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刘会林)4月14日上午,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湖北省情况反馈会刚刚结束。咸宁市第一时间召开了反馈意见部署落实会议,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一是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咸宁市“大环保”格局初步构建;二是以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为抓手,历史遗留的环保问题存量大幅削减;三是要以中央督察组反馈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扎实抓好环境问题整改。” 市长王远鹤强调,在下一步的整改工作中,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迅速成立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就省交办和市自查突出环境问题、违法违规建设项目、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和本次反馈会涉及的环境问题,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间,一抓到底、不留死角,加强督察督办,对整改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力的,坚决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