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咸宁高新区国税局奏响税收宣传新声音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王成高、周娅琴、何佩竹)为贯彻落实咸宁市国税局“税月有声”专题活动,进一步推进税收宣传工作,提高此次活动的参与度。4月12日,咸宁高新区局选派了7名税务干部来到咸宁市广播电视台,进行专业的音频录制。

    参加此次录制的人员,有工作多年的朗读爱好者,也有能说会写的激情80后,还有新入职不久的青春90后,他们大多带着自己或同行的原创作品,或激情四溢、或清新婉约、亦或抑扬顿锉,将《不会忘记》、《抗洪笔记》、《中国梦税收情》、《税语心愿》等作品朗读得声情并茂,展现了国税干部生动多彩的一面,同时也吐露了国税人税月争峰的豪情和心语。

    在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期间,高新区局将紧紧围绕“深化税收改革 助力企业发展”这一宣传主题,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税宣活动,通过采取形式多种多样、社会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广覆盖地做好税收宣传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掀起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