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咸宁市妇幼保健院深入社区开展爱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陈建兰、陈先姬)近日,咸宁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市红十字会,结合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走进岔路口社区开展爱心义诊和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妇幼保健院儿科、妇产科、儿童保健科和公共卫生科专家们热情地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测量身高、体重和血压,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居民的健康咨询,耐心讲解高血压和糖尿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在运动和饮食方面给予了正确的指导。

    为了让居民们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专家们还在社区三楼会议室为居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居民普及造血干细胞采集、遗体器官捐献等红十字知识,并鼓励居民多了解和参与红十字事业。

    此次义诊活动医院共免费检测200余人,接受咨询和参加讲座近300人,免费发放价值3000余元药品,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