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咸宁市村级卫生室建设推进会在嘉鱼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0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格红超) 6月28日,咸宁市村级卫生室建设推进会在嘉鱼县潘家湾镇召开。咸宁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华平,嘉鱼县副县长陈勇章,各县市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卫生室建设和乡村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各县市区就如何更好的建设村卫生室相互交流了经验,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村卫生室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做了讨论。

   会后,与会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嘉鱼县潘集湾镇畈湖村、苍梧岭村、东村、四邑村四个村卫生室。每到一处,李华平都详细询问村卫生室硬件建设、医疗、公卫卫生、人员配备、村医待遇等情况,嘉鱼县明确提出2017年底前,所有村卫生室达到“五化”创建标准。

    李华平要求:提高认识,抓住机遇,加强村卫生建设,进一步完善基层卫生体系;创新机制,制定目标,解决好村卫生室的管理;改革体制,完善措施,从工资、培训、养老,人才培养等方面解决村医短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