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咸宁地税:党员有了“电子身份证”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1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 庞军雄)“温泉分局、高新区分局已录入完毕,请稽查局、纳税服务局尽快录入”。日前,咸宁市地税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在党建微信里发布消息,督促全系统各单位抓紧时间采集录入党员基本信息。

    按照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总体部署,该局党员电子身份信息将录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并运用信息系统开展业务应用,逐步推动组织工作信息化、规范化。

    对此,咸宁市地税局机关党委以完善党建信息化作为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利用电话、QQ、微信等网络媒体,扎实开展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强化档案管理,规范党组织及党员基本信息,通过多元化采集、登记,把“真实、准确、完整、规范”的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入库,形成完整的党员电子身份信息,为推动组织工作信息化、规范化打牢基础。

    截至目前,该局已完成9个党支部、1000余名党员的信息采集工作,占总采集量的52%,预计整个信息采集将于8月初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