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咸宁市召开首届“大鹏小说奖”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李犁)5月7日,首届“大鹏小说奖”颁奖大会在咸宁温泉山水时尚酒店召开。咸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胜弘,作家胡广、唐成、阿木、陈敬黎、梅赞,以及来自各县市区的小说家、评论家共计40余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鹏小说奖”是由咸宁大鹏劳务有限公司出资赞助、咸宁市小说学会设立的奖掖本市小说创作与理论研究的专门奖项,每三年一届。经过评委会两轮评选,决出了5部(篇)获奖作品:殷铁梅的《夜班工人》获“长篇小说奖”,李红的《难说再见》获“中篇小说奖”,樊芳的《游离》获“短篇小说奖”,龙鸣的《拯救》获“微篇小说奖”,樱子的《深深的震撼》获“小说评论奖”,另有6部(篇)作品获提名奖。

图为:咸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胜弘讲话

图为:咸宁市文联主席李专讲话

    王胜弘高度称赞咸宁大鹏劳务有限公司对繁荣咸宁地方文学艺术所作出的巨大努力,这种有益尝试必将推动咸宁文学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市文联主席李专也对咸宁市小说学会成立几个月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