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中南民族大学师生受邀再次参演央视《中国民歌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1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杨征)在连续参加中央电视台《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中国民歌大会》及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活动的节目录制和演出中,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师生以优秀的专业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中央电视台领导和各剧组舞蹈总监的青睐。近日,音乐舞蹈学院的81名师生接到邀请,将再次进入中央电视台参加《中国民歌大会》第三、四场的录制。


  7月10日,80名学生在暑假期间返回武汉,音乐舞蹈学院举行了动员会,要求大家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圆满完成节目录制的各项任务。7月11日起,师生们在北京军区文工团编导蔡丽雯及其编导团队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并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加练,不断提升表演水平。排练期间正值武汉最炎热的日子,但师生们始终保持着昂扬的精神状态,得到了编导组的一致好评。

  根据演出安排,师生们将于7月21日赴京,于8月10日完成录制。据悉,《中国民歌大会》将由中央电视台5个频道在“十·一”期间滚动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