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2017湖北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南民族大学开赛

发布时间:2017-11-06 11:17:51来源:湖北日报网

男子1500米比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石晓珊 摄影 保金)11月3日,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南民族大学开赛,来自省内78所高校的108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事持续至5日。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我省大学生单项体育赛事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本次运动会由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体育局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承办。

女子1500米比赛

  在该校南湖操场的赛场上,来自武汉科技大学的跳高运动员苏林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是第一次来到民大,感觉校园环境优美,赛事服务非常好,尤其是学校的志愿者很热情。”而他也在刚刚结束的男子跳高决赛中斩获第一名。

男子跳远比赛

  各参赛高校以迎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广泛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掀起富有特色的群众性校园体育锻炼热潮,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男子4乘100米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