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黄祥龙:传达精神凝聚共识 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1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熊易飞)时维酷暑,骄阳似火。7月19日,监利县长黄祥龙一行不畏炎热,轻车简行,前往红城乡,向红城乡所有机关党员干部和村干部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开展了一堂生动而鼓舞人心的党课。

    “好报告、好班子、好准备、好蓝图、好号角”报告会上,黄祥龙用五个“好”字高度评价了此次党代会的非凡成果,精辟地总结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黄祥龙从经济发展,创新进步,民主法治,民生改善等多方面总结了湖北过去五年的丰硕成果。

    黄祥龙强调,湖北发展的关键在于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在于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于始终紧绷发展这根弦,牢牢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在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构建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

    黄祥龙表示,监利是一片大有真情,大有希望的物华宝地。监利不仅历史悠久,物产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人口密集,发展底蕴深厚;而且经济发展迅速,朝着 “长江中游新兴中等城市”的逐步迈进。

    “忠诚、担当、干净”。黄祥龙要求红城乡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做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的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做有“正气、才气、骨气、虎气、大气”的干部,为群众谋福祉;要做到干净廉洁,不愧于党和人民的重托。

    “红城乡全体干部始终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高效推进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为将监利建成“长江中游新兴中等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红城乡党委书记黄祥代表红城乡全体党员干部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