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颁发“葛洲坝机电班”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5-03-17 09:30: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马祺、樊新军)3月13日下午, 2013级“葛洲坝机电班”奖学金颁发暨2015年“葛洲坝机电现代学徒班”协议签字仪式在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培训楼313教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副校长张正东、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吴旻、主任赵东、及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机电与自动化学院、新能源学院等相关单位和2013级订单班全体学员。

  会上,宣读了2013级“葛洲坝机电班”奖学金获奖名单,并向获奖的14名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同时吴旻处长和樊新军院长分别代表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和学校签订了2015年“葛洲坝机电现代学徒班”合作协议。

  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吴旻处长和张正东副校长分别体表公司和学校发言,吴旻处长首先感谢了学校对订单班教育教学所付出的工作,其次对订单班学生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诚实,就是要实事求是,踏实做人;二是要谦和,做到虚心好学,锲而不舍;三是要进取,做到知而好学,迎难而上。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校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争取早日在岗位上做出贡献。张正东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长期与学校的真诚合作,对订单班的人才培养方案、组织教学上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院要办出电力特色,凸显办学实力,同时对学生在校学习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加强学习,不辜负企业的希望,争取早日成为企业发展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