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四大活动宣教党风廉政

发布时间:2015-05-19 11:17: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祖轩)根据湖北省纪委和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三峡电力职业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于5月15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为主题,在学校两级领导人员、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全体党员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校两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为学校实现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领导张俊、程敏、王宏伟、明金林、张正东出席当日的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太平传达宣教月活动文件,纪委副书记操时夏主持会议。

  在宣教月活动中,学校领导班子将开展中心组学习,学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将带头开展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学习征文;学校将组织党员干部到各级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通过参观监区、观看警示教育展、听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严肃性,自觉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学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及家属全部签订《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和《家庭助廉承诺书》;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展,推出一批师生员工喜闻乐见的廉洁文化作品,弘扬传统文化,传播廉洁理念,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党委要求:各二级单位、部门要把宣教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落实好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带头参加活动;宣教月活动中,要突出特色,强化措施,认真总结。

  在当天的动员大会上,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关键岗位工作人员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贪途欲海不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