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华师附属花山碧桂园小学校长姚小明寄语教师:用心做教育,用爱赠花山

发布时间:2015-09-12 16:50:01来源:荆楚网

图为:华中师大附属花山碧桂园小学校长姚小明(后排右3)与老师们合影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敏)一封信,一本书,一节课,一份情。9月9日早晨,华中师大附属花山碧桂园小学的老师们,在进校门那一刻都收到校党支部谭超副书记的一封慰问信。姚小明校长亲自为老师们送上一本书《给教师的一百条建议》。

    9月9日晚,姚小明校长把该校全体教师带到花山生态艺术馆,了解花山的历史底蕴、生态科技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姚校长寄语老师们:“花山是个美丽的地方,我们要用心做教育,用我们的心我们的爱回报这个美丽的地方。

    在校领导浓浓的祝福下,碧桂园小学全体教师享受着节日的喜悦。这祝福也包含着校领导对全体教师的殷切希望。学校新进教师胡琼、胡末玲各自执教一堂公开课,方黎副校长指导磨课,为教师节献上特殊的礼物。

    姚校长希望全体教师刻苦钻研,练好基本功,多读教育书籍,不断汲取和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提高理论水平,并运用先进教育理念改进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在实践中生成智慧,在反思研究中提升智慧,成为智慧型教师。

  碧桂园小学的老师们欣喜无比,纷纷表示要积极向上,不断提高自己的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为学校的明天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