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两所高校英语专业学生对江夏区五里界小学进行教学帮扶

发布时间:2015-12-03 18:07:28来源:荆楚网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郑洁、李伟)梦相同,情相通,心相连,12月3日下午,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武昌职业学院外语学院与江夏区五里界小学共同举办的“同台互动、同心圆梦”活动授牌仪式在五里界小学成功举行。武昌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青,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奕,江夏区五里界小学校长陈伦国与五里界小学数百名学生以及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武昌职业学院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仪式。

图为:学校领导合影

  在活动仪式上,武昌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青表示,武昌职业学院一直把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文化建设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在五里界小学开展的“同台互动、同心圆梦”教育互助活动,希望能帮助英语学习成绩比较薄弱、想学习并且有主动学习意愿的小学生提升成绩。他要求参加互助活动的大学生们,一定要带着感情去授课,用心去授课,在对小学生进行知识教育的同时,也要给予他们情感上的关怀,帮助小学生综合全面成长。他强调,下一步,学校将制订教育互助计划,充分发挥学院教育资源优势,着力在教学互动交流、智力帮扶等方面下功夫,帮助五里界小学打牢教育教学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图为: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同台互动、同心圆梦”教育互助活动是在武昌职业学院校党委和校行政的精心指导下,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武昌职业学院外语学院共同策划,选派英语专业学生前往五里界小学开展的教学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