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昌职业学院被评为湖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4-05-06 16:58:51来源:荆楚网

图为:武昌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青在湖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大会上作经验介绍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董进)5月5日下午,湖北省召开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大会,通报表彰了武昌职业学院、湖北大学,长江大学等30多个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武昌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青作为获得先进单位的高校的代表,在大会上作经验介绍。

  按照大会议程和安排,武昌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青代表学校登台介绍学校征兵工作先进经验时,多次博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对该校作为民办高职院校,在男生比较少的情况下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创新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2014年的高校征兵工作已经启动,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湖北省军区参谋长、省征兵办主任杨万军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并部署2014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