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湖北省残联领导慰问结对驻点村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6-06-02 15:06: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 通讯员 江传明)5月31日上午,湖北省残联在驻点村阳新县三溪镇高桥村隆重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暨省残联慰问留守儿童活动。湖北省残联副巡视员杨霞、杨丹珠出席并慰问少年儿童。女干部代表唐利娟宣读了关爱留守儿童倡议书,“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结对牵手,开启了倾情关注、传递大爱的接力帮扶留守儿童关爱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留守儿童关爱行动,给予留守儿童特别的关注、特别的帮助,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省残联机关党委妇委会组织开展“爱心妈妈”结对活动,副处级以上女干部积极参加,按照一对一的方式,与省残联驻点村高桥村小学留守儿童结成帮扶对子,在学习、教育、心理和生活上给予持续的关怀和帮助。

  这次慰问结对活动得到省残联党组理事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驻点村捐赠5台电脑,省残疾人辅具中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及助残志愿服务总队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向留守儿童捐赠3000多件、价值25万多元的爱心物资,深受当地干部群众和学校师生的高度赞扬。在活动现场,高桥村小学生为大家表演了文艺节目,“爱心妈妈”、志愿者代表现场为孩子们发放慰问品。

  阳新县残联理事长叶祥东、副理事长汪细霞,三溪镇党委副书记乐进泉等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