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豹澥街道解决师生出行难题

发布时间:2016-06-08 19:34: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余旭东、李平)武汉东湖高新区豹澥街道办事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积极为基层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解决了豹澥初级中学师生700人出行难的问题,谱写了一曲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悠扬乐章。

  图为:李四毛校长(右)陪同街道办事处城管办金国满主任(左)现场检查

  豹澥中学由于新校区在建,三年前整体搬迁到原豹澥小学过渡,其老校门前的一条小路成了全校师生700余人进出的唯一通道。因为豹澥地区拆迁还建,导致小路两边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增多,每逢下雨,小路的一处低洼路段就会积水,给师生带来极大不便。前些天的暴雨,路面积水深达20多厘米,路过的师生及群众对此怨言不断。

  图为:挖掘机施工现场

图为:挖掘机清理出水通道

  豹澥街道办事处领导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城市管理办公室金国满主任冒雨亲临现场查看,及时联系花园村施双喜副书记到现场确定解决方案,并调来一台挖掘机,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清淤工程,挖通了出水的涵洞。该路段的积水问题彻底得以解决,受到了豹澥中学师生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为:金国满主任和花园村施双喜副书记冒雨在现场确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