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豹澥初级中学举办心理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05 09:11:3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叶海峰、李平)5月3日下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豹澥初级中学学生成长中心和团委在学校多功能室,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辅导讲座。

  学校邀请到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梁忠主任,为九年级学生及部分八年级学生作了题为《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中考》的报告。在报告中,梁主任从了解调整心态的重要性、知道将心理调整到什么状态、学习拥有良好心态的具体方法以及面对中考结果应有的态度等几个方面,为学生作了许多具体的心理疏导。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有许多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会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和经久不息的掌声,学生从中得到了许多有益的启示,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帮助。

  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学校部分领导、教师,和学生一起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