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东湖高新区豹澥街举行“中国梦 光谷梦 家乡梦”主题特色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5 18:48: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文榕、罗勇)2016年5月4日,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激发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好地推动东湖高新区的创新发展,共青团豹澥街委员会联合豹澥初级中学校团委开展了以“中国梦 光谷梦 家乡梦”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40名街道年轻干部、青年教师、优秀中学生团员代表和创业青年参加。大家先后参观了未来城金色展厅和长江大数据展示中心,观看了东湖高新区的规划宣传片,重温了光谷和豹澥街快速发展的历程,加深了对信息技术革命的认识和了解。

  青年团员对本次团日活动的内容非常满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更加认真、更加刻苦,为世界光谷的建设增砖添瓦,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